新闻中心

计算机系开展国际认证与就业讲座

2013-01-05

    2012年12月19日下午2点,计算机系邀请了金科集团高级网络工程师蔡宇静老师在一号教学楼401教室开展了以“计算机国际认证与就业”为主题的讲座。2012级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蔡宇静工程师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计算机系各个专业的证书国际认证,也分析了未来的工作发展方向,以及专业与专业之间的相同与不同之处。他向同学们介绍的工作职位有计算机专业技能、软件工程师、数据库管理员、系统管理员、网络工程师、网络安全工程师、网页设计与制作等。他还向同学们说明了这些岗位证书的重要性。讲座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结束。
    通过此次的讲座,同学们了解了国际认证与就业是相互联系,为了就业更有竞争力,现在就要开始着手考取专业证书。
                                       (计算机系团总支记者团 陈雪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