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系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议

2013-01-10

    2012年12月26日下午,计算机系召开了期末工作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昱副主任就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期末教学和考务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布置,他强调:一是要认真做好温书迎考及考务、考风考纪教育工作。二是要做好201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的指导、实习跟踪工作。三是加强系部档案建设。四是加强系部日常工作,教风、学风的督导检查工作。会议还安排了网络评教工作、专业带头人培养等具体工作。
    陈建国副书记就当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作了具体的安排,提出了贯彻意见。会上,还着重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要常抓不懈,在任何时候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要始终把它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要结合开展“两访两创”工作,深入学生班级、宿舍进行访谈,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全系教师群策群力,履行职责,锐意进取,把系部的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 
                                                     (计算机系 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