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应用外语系举行201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2013-01-17

    2013年1月5日,应用外语系在综合楼211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1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参加大会的有系党政领导、专业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2013届全体毕业生等。
    动员大会首先由缪敏副主任介绍了毕业实习在高职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意义,是实践教学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也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的有效办法。同时布置了毕业实习的工作安排、具体要求等,希望全体毕业生严格按照系部和专业教研室的安排,主动接受指导,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实习,圆满完成实习任务。郑高亮副书记就重视实习安全、加强实习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双重身份,严格遵纪守法;二是要增强安全意识,遵守实习纪律;三是要加强自律教育;四是要加强汇报、沟通;五是要树立正确就业观、工作观;六是要合理安排工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七是学生党员、干部在实习中要自觉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动员大会,毕业生们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到了毕业实习的特点、意义和要求,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为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奠定了基础。
                                                (应用外语系 谢子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