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应用外语系举办“助力职业生涯发展”就业指导讲座

2013-01-17

    2013年1月7日,应用外语系在实验楼408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助力职业生涯发展”为主题的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由海峡人才市场职业指导师丁龙印主讲,参加讲座的有系2010级全体毕业班同学。 
    讲座首先播放一段关于职业生涯发展的视频,让学生们从中体会到就业、择业、创业在职业生涯发展中的重要性。为了让同学们实现顺利就业,丁老师就学生们十分关心的人事代理、就业手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介绍,建议毕业生们切勿盲目追求高薪工作,要从自身兴趣爱好等方面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讲座结束后,丁老师给同学们安排了互动环节,解答了毕业生们就业中的各种困惑,明确了实现顺利就业的有关注意事项。
    聆听讲座,提高了毕业生们对就业环节、手续流程的了解和重视,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目标,指明了职业发展的方向,坚定了顺利就业的信心。
                                                   (应用外语系 刘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