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召开教学常规管理及安全工作会议

2013-03-11

    3月6日上午,机械工程系在系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机械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在本系任课的学院老师及外聘老师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机械工程系陈天凡副主任介绍了学院引进来自台湾的高层次人才孙锦煌博士的简要情况,希望机械工程系的全体教师能加强常规教学管理工作,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在教学、科研方面能有所突破。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夏勇副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院有关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结合系部实际,部署新学期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具体工作。
    夏勇副书记会上强调,学生管理工作需要各位老师齐抓共管,任课老师与负责学生管理工作的老师共同抓好学生上课情况,做好点名工作,保证学生的到课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确保系部安全稳定。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