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应用外语系举行第三届女生节晚会

2013-03-13

    2013年3月7日,应用外语系在一号教学楼301多媒体教室举行第三届女生节晚会,晚会由系学生会承办,2012级全体同学及各系特邀嘉宾观看了晚会。
    晚会由院街舞队动感十足的舞蹈拉开序幕,接着应用外语系男生们为女生准备的小品、歌舞、说唱等节目精彩纷呈,有深情的歌唱、火辣的劲舞、优美的琴声、幽默的相声让现场弥漫着幸福与欢快!学生会特别穿插了抽奖和影像祝福的环节,外语系的每一位男生都在录像中为女生们献上了祝福,已经在工作岗位上实习的学长学姐们也纷纷发来了祝福的录像,在满满的感动中晚会进入了高潮,现场观众情绪激昂。晚会的最后,系学生会主席吴晓枫为女生们献上了祝福,同时感谢为这场晚会辛苦了一个月的幕后人员。
    晚会上,同学们的多才多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温馨大家庭的主旋律也打动着每一位同学的心,应用外语系的同学们将继续发扬团结友爱的精神共同营造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应用外语系 张晓玲)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