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管理系开展系级优质专业核心课程建设


    为了加强专业课程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管理系于本学期初根据学院优质专业核心课程建设文件,开展2013-03-15

    为了加强专业课程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管理系于本学期初根据学院优质专业核心课程建设文件,开展2012-2013学年优质专业课程建设与课程设计编制的工作,要求各相关教师积极参与优质核心课程建设。其中旅游管理专业群在原有已建设完成的四门优质专业核心课程的基础上再建成四门优质专业课程,建筑工程专业群要建成四门优质专业核心课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课程标准制订、课程教学设计编制、校本教材编写以及学院网络资源平台上课程网站资源建设等,建设时间为2013年3月1日—2013年7月1日。同时为了保障该八门专业核心课程的建设,管理系提供了专项建设资金即每门课程给与3千元的建设经费,用于教学资源库的建设,教学模式、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与考试方式改革的研究和实践,以及建设过程中的劳务开支和奖励开支。今后管理系将进一步推进课程建设工作,争取尽快让两大专业群主要专业课程全部达到学院优质课程建设标准,以全面提高专业课程教学水平。
                                                            (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