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育人为本、培育良好教风学风——管理系积极开展教风学风建设活动

2013-03-15

    学风是保障教学质量的基础,教风是良好学风形成的关键。学风建设与教风建设是教学基础建设和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为保证管理系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圆满完成人才培养的各项任务,管理系不断夯实基础,学期初即在全系广泛开展教风学风教育并取得良好效果。
    端正教风是学风建设的突破口。管理系从教风建设入手,在开学初即通过全系教工大会、专兼职教师座谈会等形式强调教学纪律,进行师德师风教育,要求教师严谨治学,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水平,促进全系整体教学质量的提升。
    在端正教风的同时,管理系积极探索学风建设的新途径,系领导、教师齐抓共管,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本学期初,管理系成立由系领导、辅导员、系秘书及学生干部共同组成的学风督导小组,加强学风督导:严抓学生出勤,强化课堂纪律,整顿班级卫生。
    通过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管理系已逐步形成良好的教学氛围。今后,管理系将对教风、学风建设常抓不懈,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促进系部和谐发展。
                                                            (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