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管理系开展“清理课桌文化,美化学习环境” 志愿服务活动

2013-03-15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精神建设,引导大学生养成文明行为习惯,管理系团总支于2013年3月13日下午组织全系11个班级同学在2#教学楼三、四层开展“清理课桌文化,美化学习环境”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系团总支认真部署,并向全系同学发出动倡议,要课桌,要文化,不要“课桌文化”,活动中,各班学生干部带头清除污垢行动,分工合作,活动热情高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杜绝“课桌文化”,不在课桌墙壁乱画、乱写,保持桌面墙壁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清理课桌文化”活动也充分展现了管理系学生爱劳动、讲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文明理念,营造和谐校园。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管理系团总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