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贸系学生践行雷锋精神 走进闽侯善恩园献爱心

2013-03-15

    为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响应我院团委号召,3月11日,商贸系组织了二十余人的志愿者走进闽侯县善恩园进行献爱心活动。
    志愿者的到来,让孩子们感到格外的温暖。志愿者这次通过多种方式来传递了爱心,增强爱的力量。有的志愿者给孩子们检查作业,复习功课,有的志愿者给孩子讲故事,做游戏,有的志愿者教孩子们手绘,剪纸。哥哥姐姐们的热心关怀使孩子们脸上溢出幸福的笑脸,教室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最后,志愿者们为小朋友献上了精美的礼品,并希望小朋友们要努力学习知识文化,成为未来有用之才。
    志愿者在善恩园里为这些特殊儿童(他们大部分是服刑人员或外来务工者的子女)尽了一份绵薄之力,也让孩子们感受到外界的温暖和关爱,“善言善举,恩泽儿童”,希望社会上更多人用爱心去温暖每颗幼小的心灵,让善恩园里的雷锋精神长存。
                                                            (商贸系)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