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增见识 长能力——商贸系成立“八角”空间

2013-03-15

    为了培养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努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商贸系于2013年3月14日正式成立“八角”空间。为充分发挥“八角”空间的实际效果,系部党政班子从本学期开学初就积极筹备,鼓励教师和学生都积极参与行动,根据学生自身素质的需要报名参加“八角”空间。“八角”空间项目有公共礼仪角空间、办公软件角空间、口才训练角空间、启商讲堂角空间、律动角空间、英语角空间、书法角空间、纵横棋角空间。要求学生在校期间按规定的时间次数走完八角空间,并对每个空间同步制定了相应的考核标准。
    “八角”空间的成立得到学生们热情响应,采用朋辈教育的方式让部分学生在各角空间当起了空间主持人及“小老师”,使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八角”空间的推广和实行,不仅陶冶了学生的情操,也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商贸系)
,
,
,
,
,
,

                                  (商贸系   苏东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