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应用外语系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2013-03-19

    2013年3月16日周六,应用外语系组织十多名学生干部,前往福德社区慰问孤寡老人,传递社会正能量,塑造福职新风尚。
    活动期间,同学们帮助老人打扫房间、整理卫生,送去了水果和慰问品,与老人聊天、讲笑话,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并教会老人根据健康状况注意身体锻炼。几位能歌善舞的学生还为他们表演了节目,屋里不时传来欢乐的笑声,对于同学们的到来,老人们都非常高兴,学生们的满腔热情与无私奉献精神让他们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体会到新时代大学生爱的力量。
    志愿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也让社会群众看到福职学生们的热心和真诚,让更多孤寡老人体会到和谐与大爱。今后我们将更多地发扬福职好风气,让更多的爱温暖社会,坚持不懈地传递社会正能量。
                                               (应用外语系  刘嘉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