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珍惜校园好时光,晨起勤练增技能

2013-03-19

    新学期伊始,为了让学生养成主动学习的意识和主动学习的习惯,加强学生的职业素质,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电子信息工程系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在全系学生中发起“晨起勤练增技能”的晨读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系坚持落实晨读的引导、督查和管理工作,充分调动同学们晨读的积极性,保障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骨干力量,发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到晨读的督查队伍中,以学生干部带动全体同学,与专业老师形成合力,利用晨读时间,历练技能,为即将到来的技能竞赛厉兵秣马,打下坚实的基础。
    经过几天的锻炼和适应,许多同学表示一日之际在于晨,晨读不仅能够充分利用清晨的宝贵时间历练了技能,还能够有效增强了自己的时间管理观念,加强自身职业素质,做一个有为的阳光大学生。
    电子信息工程系将积极拓展晨读的形式,形成菜单化并与专业相融合,让学生们愿意参加、主动参与。电子信息工程系将狠抓落实,将晨读作为一种长效机制来促进和完善学风建设,在有效推动“一日生活规范化”的同时,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