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应用外语系举行“二读二练”活动动员大会

2013-03-21

    2013年3月18日,应用外语系在实验楼211多媒体教室召开了“二读二练”活动动员大会,系学生两委干部、各班班委、学生党员等参加了大会。
    借鉴温职院经验,为加强学生管理,建设良好学风,提高学生素质和技能水平,提升就业竞争力,应用外语系融合专业项目实训,优化提升学生社团、协会活动,大力推行“二读二练”活动。“二读”是指以提高学生阅读和口语表达能力,以培优辅差为目的的晨读和早读活动;“二练”主要是为了提高学生健康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水平而开展的身体锻炼、社团活动、项目实训等。会上,系党总支郑高亮副书记详细地介绍了应用外语系组织开展的学生社团、沙龙、协会、专业项目实训等十三个活动项目菜单,要求全系学生干部、党员要带头组织、动员身边的同学积极参与,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良好学风建设做出贡献。
    动员大会之后,学生干部、党员具体落实了工作任务,大家满怀信心将“二读二练”活动深入开展下去,在美丽的励园、喷泉广场、春风吹拂的操场上,在校园的每个角落都会有同学们学习锻炼的身影。
                                                 (应用外语系 张晓玲)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