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应用外语系组织开展晨读活动

2013-03-21

    2013年3月14日起,应用外语系“二读二练”之晨读活动全面展开。由学生党员、各班班委和学生干部带头,帮扶学习有困难的同学,在励园、喷泉广场等场所开展小组晨读活动,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春暖花开,清晨空气清新,在学生干部、党员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同学开始早起晨读。在美丽的荔园、喷泉广场,会看到许多三三两两相约晨读的应用外语系同学。他们中有学生党员以一带多的“帮扶”式晨读,有学生干部组团的小组式晨读,到处可见一帮一团的外语系同学们晨读的身影。轻松优美的校园环境,互帮互助的学习方式,着实为晨读增添不少乐趣。
    组织开展晨读活动,培养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早起读书的好习惯,使学生树立起了“一日之计在于晨”只争朝夕的学习意识,为学好外语、建设良好学风奠定了基础。
                                                  (应用外语系  刘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