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志愿青年

2013-03-25

    三月雷锋月,计算机系团总支学生会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了“爱心募捐、环境保洁、餐厅文明督导、关爱母亲河”等系列学雷锋活动。
    3月5日下午在一号教学楼一楼大厅开展主题为“雷锋精神,春暖人心” 的“爱心募捐活动”。活动中有多名同学带着爱心把自己的衣物、书本等物品拿来募捐,系学生干部将对同学们募捐的物品进行整理、打包然后送往我市物品募捐点。
    3月6日下午在一号教学楼、学生公寓一号楼及周边马路进行“环境保洁活动”。同学们针对张贴的广告、墙壁的痕迹、马路及室内地板的口香糖印记等进行了清理。
    3月6日、21日、22日中午在食堂一楼、二楼开展“餐厅督导活动”。主要督导同学们自觉排队,爱惜粮食,餐盘回收等。
    3月16日上午,我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学生志愿者来到茶亭街道阳光社区开展“关爱母亲河活动”志愿活动。来到社区后,大家迅速行动起来,一部分同学向过往的居民发放宣传单,倡议“关爱母亲河活动”;一部分同学对河道两边的垃圾进行清理。同时也对社区的环境如宣传栏、花圃等进行了清洁。同学们尽心尽力,付出了热情和汗水,为营造“水更清、地更绿、天更蓝”的优美环境,为繁荣、文明的福州做出了贡献。
    发扬雷锋精神,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通过此次开展的各项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加入到学雷锋的队伍中,相信同学们今后一定会将雷锋精神永远传承和发扬下去。
                                                   (计算机系团总支)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