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配合系部“三风”建设,思政部狠抓课堂教风学风

2013-03-26

    2013年3月20日上午,思政部召开部教学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的情况,特别是温职院狠抓教学督导,提升课堂质量的做法,提出学习温职院好的做法,主动融入,服务专业人才培养,配合系部“三风”建设,狠抓思政课堂教学纪律,提高思政课堂教学质量。
    会议通报了“中特概论”课程试点改革情况,教师们就课改试点进行交流探讨、分析总结,大家认为要边试点边总结,适时推广思政课程改革。
    会议强调:1、深化改革意识,认真备课,不仅要备教材,还要备学生,通过多种渠道,及时了解学生动态,结合高职学生思想现状,有的放矢,因材施教,让学生乐学、思学,学有所得。2、配合系部“三风”建设,狠抓思政课堂教学纪律,做好课前点名和课堂组织管理工作,维护课堂纪律,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风气,构建和谐课堂。3、主动和所教班级所在系部联系,加强沟通与联系,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共同育人。
                                                            (思政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