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交通工程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伟人品质”活动

2013-03-26

    2013年3月5日,交通工程系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在本系进行了雷锋精神宣传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伟人品质。
    在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发言,阐述各自观点,以积极的态度参与活动中。结合雷锋精神总结出了在生活中积累下来的个人心得,提出了“三要”、“三不要”的积极观点,具体要求如下:1、要“善小为之”,不要“善小不为”;2、要“严以律己”,不要“自由散漫”;3、要“学而善思”,不要“思而不学”。
    此次活动不但弘扬了雷锋精神,而且引起了同学们思想上的共鸣。大家学习雷锋精神宽以待人,树立崭新的自我形象的精神品质,用实际行动形成团结友爱、诚实守信、助人为乐的良好校园风气,自觉做美德的传承者、道德的实践者,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主题活动的开展,让无私奉献的崇高思想在同学们的脑海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交通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