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为生命早运动,为人生早读书——交通工程系“两早一晚”活动全面开展

2013-03-30

    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是学校对大学生进行文化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实施全面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的现实需要。为继续推进交通工程系人文素质教育工作,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提高班级凝聚力和团结友爱互助的精神,交通工程系开展了以“为生命早运动,为人生早读书”为主题的大学生“二早一晚”系列活动。
    在动员大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对“两早一晚”活动的内容提出了各种建议,希望能通过活动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提高自己。交通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郭伟老师提出了活动的要求:1.高度重视,广泛发动。“二早一晚”系列活动是提高班级凝聚力、加强团队意识的重要载体和有形手段,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各班级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做好组织发动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加强班级建设。2.精心组织,注重实效。各班级要结合各自实际情况组织学生参与活动,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务求取得实效。3.突出特色,形成品牌。各班级要开展具有特色的项目,树立班级活动品牌,并长期坚持。4.及时总结,宣传典型。要及时总结“二早一晚”活动好经验和好做法,利用各种媒体宣传典型集体和个人。
    通过一系列的动员教育、活动组织安排,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带头示范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其中,推动各项活动顺利开展。
                                                        (交通工程系)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