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增强爱护环境意识 争做时代环保主人

2013-04-03

    2013年3月16日周六,交通工程系组织同学到综合楼204教室观看以环保为主题的PPT展示,随后组织同学到户外进行为树木培土活动,了解树木生长规律和树木对于自然的重要作用,以此呼吁同学们保护环境,增强广大学生的生态和环保意识,同时希望能从小处开始净化、美化我们的校园环境。
    活动期间,同学们认真观看了以环保为题材的PPT,这些PPT中的图片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随后的户外活动,同学们通过亲身实践来感受保护环境的意义,激发同学们爱林、护林的热情,树立“绿色家园,从我做起”的理念,使绿化生活、环保生活的意识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让大家感到,参加植树、爱护树木、保护环境不仅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
                                                        (交通工程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