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从身边小事做起,善小亦有可为——记经济系“3.5学雷锋”活动

2013-04-03

    为了传递雷锋精神,纪念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经济系团总支学生会响应院团委号召,在团总支副书记梅萍老师的引导下开展了学雷锋系列活动。经济系团总支学生会共分成两个志愿者服务小队,分别对教学楼、宿舍楼以及周边马路进行了一系列的清洁校园卫生活动,包括拣果皮纸屑、清洁建筑物上的张贴广告、打扫卫生死角等。在活动过程中,每个参与学生都非常认真,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自己的真诚和热心让环境变得更加美好和谐。
    通过本次的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同学们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计较个人利益的雷锋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共建文明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氛围起着积极作用。同学还认识到学习雷锋精神也可以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去传递自己的爱心。
                                                (经济系团总支学生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