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贸系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

2013-04-03

    2013年3月25日下午,商贸系在教学2号楼513会议室举办了“扬廉洁从教之风,树文明育人之范”为主题的会议,会议由院纪委委员、商贸系党总支副书记陈宝龙主持,全系教职工出席了大会。
    首先,陈宝龙副书记传达了学院2013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系部实际部署了贯彻落实好院纪检监察会议及“十八大”、“两会”精神的工作。会上指出,从今年起,大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廉政文化活动;通过廉政教育专题板报展览、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橱窗宣传、横幅标语、网络通信和手机短信,不断打造师生广泛参与的载体和平台,使广大师生在积极参与中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教育,寓教于乐,形成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的浓厚氛围。会上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莫待忏悔时》廉政警示片。
    最后,系领导指出大家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学院的形象,要自觉地加强党性修养,把清廉作为一种良好的品行去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抵制和预防腐败行为,无论在什么样情况下都要一身正气办事,清清白白做人,切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商贸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