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社科系第九届辩论赛圆满落幕

2013-04-11

    2013年4月8日晚,人文社科系在综合楼310多媒体教室举行了第九届“博学雄辩,谁与争锋”主题辩论赛的总决赛。本届比赛共历时三周,最后由2012级新闻采编专业与2012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争夺冠军。
    人文社科系两委在本届辩论赛前对我院各系两委发出邀请,各系学生干部代表前来观看比赛,院学生会主席陈伊琳同志也特别到场支持。决赛过程中,双方辩手凭借自身优秀的表现,以各种出彩的语言征服现场的评委和观众,他们在最后的自由辩论环节熟练地运用各种辩论技巧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由此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精彩角逐,最终由2012级新闻班获得冠军。评委的精彩点评更使辩论赛得以圆满落幕。在比赛的最后,人文系2012级辅导员李小蓉老师也对本届辩论赛作了最后的总结陈词。
    通过本次的辩论赛,提高了参赛选手的语言表达能力,增加了团队协作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个人素质和临场应变能力,同时为参加学院第七届辩论赛做好充分准备。
                                                (人文社科系  李菁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