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应用外语系举行大学生创业规划比赛

2013-04-16

    2013年4月9日,应用外语系在综合楼211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大学生创业规划比赛。比赛由系秘书胡慧兰和系学生会两委干部组织,2012级全体同学观摩了比赛。
    创业规划比赛共有六个团队参加,每个团队各派一名代表对各自团队的创业项目进行PPT展示和项目介绍。选手们根据团队的特点和优势制作了生动直观的PPT,并详细介绍了项目实施过程的关键事项,说明了项目取得成功的保障条件。在评委们认真分析评审后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分别是:
    一等奖:2011级商务日语2班团队
    二等奖:2012级商务英语2班团队
    三等奖:2012级商务日语1班团队
    通过开展大学生创业规划比赛,同学们不仅树立起了正确的就业观、创业观,同时也培养了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砥砺人生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大学生立志创业、实践成才的热情,把创业理念和今后的职业发展规划有机的结合起来,在未来的职业舞台中更好地施展聪明才智,实现人生梦想。
                                                 (应用外语系 谢子蓝)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