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管理系开展诚信与励志主题教育活动

2013-05-27

    为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进一步推进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塑造诚信品质,加强励志教育,弘扬中华美德,管理系党总支于2013年5月6日举行诚信与励志教育活动。
    在学生代表会议上,系党总支范高明副书记围绕当代大学生学习生活中出现的诚信缺失、道德缺失、侥幸心理等问题,通过深入浅出的言语剖析了上述问题出现的原因并针对上述问题寻找解决的方案。范高明副书记不仅采用有别于传统教条式的说教方式,而且结合生活实际与自身经历诠释了当代大学生诚信建设的重要性。引导学生树立讲诚信的意识,做诚信人,办诚信事。鼓励学生加强自我批评意识,增进自我修养。
    在这次诚信与励志教育活动中,范高明副书记还强调学生应该积极的响应系部开展的“三三习惯养成教育”活动,并认真贯彻执行,学生干部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周边同学的积极性。
    在会议最后,范高明副书记还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转变思想观念,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对自己负责;第二、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共建系部文化;第三、强化服务意识,找准工作定位,为广大师生服务。
                                                      (管理系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