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预防禽流感”主题宣传活动

2013-05-27

    为进一步加强H7N9防控工作,把防控H7N9禽流感做为当前的重点工作切实抓紧抓好,确保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电子信息工程系根据学院统一安排,成立了电子信息工程系防控H7N9禽流感工作小组,并制定了应急预案,于2013年5月6日开始在全系范围内开展防控的相关工作。
    电子信息工程系积极开展”预防禽流感”主题宣传系列活动,由系书记、辅导员、学生干部深入各班级、宿舍为同学们讲解其表现症状、传播途径,学会预防禽流感的正确方法等,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H7N9型禽流感的重视程度,为学生提供更多的预防指导,做到宣传、预防全面到位。 
    此次“预防禽流感”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将为广大学生提供最新的疫情信息、有用的防范措施,同时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自我防范意识,为同学们健康有序的学习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电子信息工程系团总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