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持之以恒 终有成效——应用外语系加强学生风纪工作纪实

2013-06-09

    为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建设,指导学生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营造整洁、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应用外语系长期以来重视加强学生风纪的教育管理工作,持之以恒地开展教育、检查、监督、评比,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新近发布的2013年第11期学院学生风纪检查中实现了学生风纪检查“零通报”的目标。
    学生风纪是学生思想的外在表现,它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学生的精神面貌,加强风纪管理,不仅能增强学生自律意识,而且能促进学生对自身的严格要求,同时也有利于院系各项工作的开展。应用外语系在学院历次的风纪检查中都有较好的表现,被通报现象逐次减少,在最近的第十三周检查中,实现了无违规违纪被通报现象,全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风气基本形成。
    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应用外语系将继续总结经验,培养骨干力量,提升工作水平,引领全系师生继续保持良好态势,营造更加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为学院后示范建设和文明学校的建设做出共献。
                                                  (应用外语系 刘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