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应用外语系举行新党员宣誓大会

2013-06-09

    2013年6月7日下午,应用外语系在综合楼211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宣誓仪式由系党总支副书记郑高亮主持,参加宣誓仪式的有学院党委委员、院纪委沈锦华书记,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党员和29名新发展的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在监誓人学院纪委沈锦华书记的见证下,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韩燕霞领读誓词,新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用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庄严承诺。宣誓仪式后,新党员代表陈明雪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周婷婷分别作了发言,监誓人学院纪委沈锦华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对新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与要求,勉励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参加宣誓仪式的新党员纷纷表示,经历这样庄严的仪式深受党的教育,更加坚定了对党的敬爱与忠诚,提高了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定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岗位上倍加努力,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做贡献。
                                                   (应用外语系 刘建)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