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系 “致青春”2013毕业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3-06-18

    岁月的钟摆悄悄转动了三个春夏秋冬,时光荏苒,眨眼间,今年夏天,迎来属于2013届同学们的毕业季……2013年6月7日下午3:00,由计算机系学生两委主办的“致青春”2013毕业晚会在500人礼堂拉开了序幕。全体毕业生悉数到场,现场座无虚席,高潮迭起,共同迎接他们大学里最后的庆典!师生情、同窗情,更是浓浓的亲情,一次次浸润在场每一位师生的心灵! 
    晚会开始前,全体毕业生一起观看了由计算机系学生会同学前期拍摄的系部领导老师、学弟学妹对毕业生的寄语视频,老师们、学弟学妹们对全体毕业生的深情寄语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让全体毕业生们再次感受到了师长们的亲和与宽厚、真诚与祝福、不舍与期望,感受到了计算机系大家庭的温暖,并从他们真挚的言语里获得内心的感动和无穷的力量。
    整场晚会都充满了浓浓的温情,不管是舞蹈还是小品就连中间的抽奖环节也让在场的同学兴奋不已。开场舞是由系街舞队带来的激情活力的青春舞蹈,动感的音乐瞬间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帷幕。还有特教班同学带来的哑剧《考试》,更是勾起大家对往事的回首。更有经济系同学《红是红啊绿是绿》的强力助阵……节目的丰富多彩使晚会一次又一次地达到高潮。晚会的最后计算机系学生两委献上了一首《祝你一路顺风》,衷心地祝愿毕业生在未来的路上一帆风顺。
    历时两个小时,2013届毕业晚会在全场师生的依依不舍与无限留恋中圆满落幕。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在毕业之际祝福所有的毕业生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也祝愿计算机系的明天更加美好!
                                                   (计算机系团总支)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