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2013届毕业生党员廉政教育

2013-06-18

    2013年6月9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31名党员以上好离校前最后一堂党课的形式,开展以毕业生党员廉政教育为重点的党性再教育活动。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伟建老师为毕业生党员上了题为《廉政教育解读与廉政教育应对》的专题党课。通过大量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和任务,强调了学习党纪法规、懂得法律界限的重要性,指出加强廉洁自律、牢固拒腐防线的必要性和艰巨性,让毕业生党员在走向社会、踏上工作岗位前接受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敬廉崇洁”意识。
    电子信息工程系针对学生成长与发展需要,结合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要求党员们牢记身份,增强组织观念,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并要求毕业生党员认真做好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在文明离校过程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