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贸举行外省籍学生中秋座谈会

2013-10-08

    《关爱外省籍学生,提高办学影响力》是商贸系学生党支部立项活动之一,为使整个活动更深入开展,2013年9月17日下午,商贸系在教学2号楼513教室外省籍学生中秋座谈会。来自安徽、江西、海南、浙江、贵州、河南等省的学生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 
    会上,系副主任闫丹文向各位同学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外省籍同学在学院能够安心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社会。 系党总支副书记陈宝龙书记详细了解了新生入学安顿情况,并对同学们在生活、学习和饮食习惯上遇到的问题与困惑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在座的同学们吃着月饼、水果,围绕到学院所受到的关爱程度,畅所欲言,其乐融融。 
    此项活动,商贸已经连续举办了2年。每年在中秋节日前,系领导、专门安排活动与外省籍同学一起座谈、交流,让外省籍同学虽然远离家乡,也能在学院感受到家人般的关怀和温暖。  
                                                    (商贸系  苏东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