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贸系举行2013级学生班主任聘任仪式

2013-10-14

    2013年9月26日下午,商贸系在2#513会议室举行2013级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系党总支陈宝龙副书记闫丹文副主任,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闫丹文副主任宣读了聘任班主任的决定,并对班主任的选配、岗位职责、工作考核办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随后系部党政领导为班主任颁发聘书,并感谢班主任对系部学生工作的支持。陈宝龙副书记指出班主任是高校学生管理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是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希望班主任与辅导员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商贸系将以此次聘任大会为契机,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风建设及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促进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和谐局面的形成。
                                                            (商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