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榜样,传承美德——经济系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13-10-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提升大学生的道德素质,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的浓厚氛围,2013年9月23日晚上,经济系开展“道德讲堂”活动,组织全系新生观看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事迹报告会视频,并开展讨论。
    本次活动,旨在以典型来教育、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社会风尚,增强道德建设的感召力和影响力。通过观看视频,发挥榜样作用,让同学们了解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学习他们的优良品格。在观看视频过程中,道德模范不平凡的事迹深深地打动了同学们,引起同学们的感情共鸣,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要从自身做起,向道德模范学习,身体力行,自觉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经济系团总支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