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廉洁自律 以德执教——商贸系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部署会议

2013-10-14

    2013年9月25日,商贸系党总支陈宝龙副书记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部署会议。
    会上,陈宝龙副书记传达了院系关于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工作安排,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教师师德“十不准”和行政管理人员工作作风建设“十不准”,观看了电教廉政动漫片《莫待忏悔时》。
    关于如何开展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陈宝龙副书记指出:“师者”作为知识的传播者、文明的培育者、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一定要时时处处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仅要教好书,还要育好人,以德执教、以身示教,廉洁克已,锻造不朽之师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廉洁、诚信意识,切实落实好廉政风险防控体系的相关要求。同时,还要将教育活动与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把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学生廉洁修身“三廉”并举融入各项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增强廉洁的辐射力。
    会议的召开使商贸系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和改进作风意识,筑牢遵纪守法思想基础,为推动教育月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环境。 
                                                            (商贸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