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管理系2012级旅游管理(闽台班)学生赴聚春园驿馆进行课程实训

2013-10-23

    2013年9月30日,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严亦雄老师带领2012级旅游管理闽台班同学赴聚春园驿馆进行《客房服务与管理》课程实训。聚春园驿馆客房部经理陈志勇经理热情接待了同学们,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实践课。
    陈经理介绍了酒店的基本情况以及服务项目流程等内容。聚春园驿馆建筑面积3400平方米,拥有商务房、豪华房等各类型客房56间(套)集住宿、餐饮、娱乐、旅游、购物、商务、会议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精品民俗客栈。同学们也就所见所闻对陈经理进行了现场的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通过此次课程实训,同学们对民俗酒店有了深刻的印象,对于课程的学习有了更浓厚的兴趣。下阶段在课程实训其他环节中,管理系将与酒店密切合作,开展更多的实训内容,深化课程改革。
                                                     (管理系 严亦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