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实现人生梦想从军训生活开始——应用外语系新生军训剪影

2013-10-24

    应用外语系2013级193位新生全部参加了军训活动。军训期间,同学们在教官的悉心指导下,顶着炎炎烈日专心致志的一遍又一遍的练习站军姿、甩臂等一些动作幅度较小的项目,动作整齐有力,训练井然有序,表现出了严格的组织纪律性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同学们严格遵守军训规定,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很快适应了紧张有序的军营生活。每天训练结束后,辅导员、新生助导向学生了解训练情况、思想动态等情况,配合教官确保军训工作的正常开展。
    军训是大学生活的必修课,是人生中的精彩片段,练就学生懂得如何战胜困难与挫折、懂得美丽的人生需磨砺。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倍加珍惜军训这个难得的机会,磨练意志,提高素质,从军训生活开始实践人生梦想,勇敢踏上追梦、圆梦的征程。
                                                (应用外语系  钟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