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济系师生齐心协力积极开展文明学校创建活动

2013-10-26

    高校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担负着传承文明的重要使命,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对于凝聚师生力量、提高师生素质、振奋师生精神、促进学院科学发展、办好人民满意高职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当前我院创建文明学校的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在院党委、院文明办部署下,经济系师生积极开展创建活动,做好软硬件的准备,各项创建工作有序开展。
    为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经济系广泛利用各种会议、QQ群及宣传栏等形式,向全体师生传达文明办有关会议精神,宣传文明知识。师生开展了办公室、教室、宿舍卫生等环境整洁活动,还对教学办公环境进行了精心布置,美化宣传栏,在楼道上摆放漂亮的花草,增添了勃勃生机。同时,对文明礼仪、文明停车、文明举止形象进行规范要求,在此基础上,为提高师生的文明意识和普及文明知识,经济系还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学校知识竞赛。
    文明学校的创建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支持和响应,师生的精神面貌良好。
                                                            (经济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