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济系举行师德教育宣传活动

2013-10-26

    近期,为全面落实学院2013年师德建设宣传月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理想和职业道德建设,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经济系开展了一系列师德教育宣传活动。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郭丽霞同志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教师们学习和领会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播放了《我国将划出师德红线,实行一票否决》、《廉洁从教,以身作则》等有关师德教育视频。为了增强各位老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还现场进行《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师德“十不准”》、《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文明上网公约》承诺书签名,并且重温了《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誓词》。
    活动中,郭书记号召全系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各种教育法律法规,以身作则,正人先正己,真正做到“学为师、德为范”。并指出,师德建设不是独立的一项工作,要与创建和谐校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师德建设的质量和效果,促进全系师德建设水平不断提高。
    通过师德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师责任感,促进经济系教职工的职业道德水平,提升教师教书育人的能力。
                                                           (经济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