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系举办“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

2013-10-2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主席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2013年10月9日,计算机系举行了“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生动阐述了自己对“中国梦”的深刻理解,每一位选手都把“中国梦”融入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在铿锵有力的语言中表达了自己对“中国梦”的美好憧憬。经过同学们一番激情洋溢的演讲,评委们评出了本次演讲比赛的获奖选手:2013级计算机应用技术1班的陈群同学获得一等奖,2013级网络信息与安全班林江涛、陈雍同学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台上同学们的演讲精彩纷呈,台下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通过这次演讲比赛,同学们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了什么是“中国梦”,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怎么样去实现“我的中国梦”,引导广大学生自觉立志向、树理想,增长知识、强化技能,提高道德与品格修养,把自己的成才梦、学院的名校梦、福州富民强市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融为一体,让美好青春更加靓丽出彩!
                                                          (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