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第一次征求意见会

院长办公室2016-07-07

为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凝聚全院共识,明确学院办学定位与发展目标,进一步完善“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75日下午,学院在415会议室召开了“十三五”发展规划第一次征求意见会。会议由林承超院长主持,学院各系(部)、处室、中心、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院长办公室负责人就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作用、制定的依据、起草的过程、以及规划的框架与内涵等编制情况进行了说明。本次征求意见稿分为三大章、十大任务,共38条措施,会议就其中的“办学定位、办学思路、发展目标、工作任务与保障措施”等重点内容进行审议。

林院长强调了编制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性,也对“十三五”发展规划写作班子前期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林院长鼓励参会人员要从大局出发,认真思考,畅所欲言,多提好的建议,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参会人员本着对学院事业发展的高度,认真负责的精神,围绕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政校企合作等方面的任务与举措提出多条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发言踊跃。林院长高度肯定了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十三五”发展规划写作班子根据会上提出的意见进行认真梳理,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相关会议研究审定。

(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