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兰英副院长检查校园防蚊灭蚊工作

后勤管理处2016-09-05

校园环境整治、除“四害”工作是学院常抓不懈的一项重要工作。2016年8月份,结合“挑战杯”大赛、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管委会关于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后勤管理处对校园防蚊灭蚊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2016年8月19日,学院张兰英副院长带队检查校园防蚊灭蚊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检查了医务室、校园卫生死角等关键部位卫生情况。

张副院长指出,后勤管理处要切实按照福州市教育局和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管委会有关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校园防蚊灭蚊工作。同时强调,医务室要牵头做好登革热宣传和防控工作,做好门诊患者甄别工作,备齐、备足医药用品;后勤管理处要认真组织物业、绿化公司、施工方对蚊虫孳生地的重点部位做好保洁,开学后还要动员各系(部、院)、处室、中心、馆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卫生清理和防蚊灭蚊知识宣传工作。

                                           (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