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例会

教务处2016-09-05

2016年9月2日上午,学院在415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例会。欧阳少鸣副院长出席会议,各系(部、院)、现教中心、产学研实训中心副主任、全体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示范办及督导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闫丹文处长主持。

闫丹文处长首先给参会人员解读了示范强校的内涵指标,强调了学院建设示范强校的重要性和艰巨性,面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个系部都应全力以赴,争上国家项目,提升潜力排位,创新示范特色,才能实现弯道超车的目标。随后闫处长深入分析了当前招生形势,提出了2016-2017学年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工作思路:诊专业、创特色,保专业、上项目,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校本实施。

谢群斌副处长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产学研及实训中心廖诗忠副主任和现代教育中心倪雄师副主任也布置了相关工作。

最后,欧阳少鸣副院长对此次会议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了学院力争建设示范强校的必要性,指出完成示范校建设任务是我们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人员都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同时也指出学院教学工作应正视短板,大胆改革,以专业建设为重点,完善专业设置与动态调整机制,做好专业分类管理,为争创示范强校夯实基础。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