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防范台风“莫兰蒂”应急工作部署会议

党委工作部 院长办公室2016-09-14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防范台风“莫兰蒂”的要求,学院于2016年9月13日下午在综合楼415会议室紧急召开应急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及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兰英副院长主持并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防台风工作的文件精神,后勤管理处郭伟副处长对防台风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从信息、物质、资金、人员、制度等各方面做好防范和应急准备。学院领导对防台风工作做了重要部署。

沈锦华副书记从五个方面提出防台风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加强领导,明确纪律;完善预案,消除隐患;加强宣传,强化保障;关注细节,落实措施。同时要求各系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减少外出,远离危险点,确保人身安全。

林承超院长强调,大家要在思想上予以高度重视,强化领导,遵守纪律,服从指挥,将岗位责任落到实处,做到人员零伤亡、指挥零失误、报告零差错。期间要做好值班工作,确保通讯畅通,落实好相关物资的准备工作。并要求各单位要做好台风登陆前关键部位的隐患排查,确保万无一失。

陈承茂书记强调了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真抓实干”,熟悉台风防范的A、B两套预案,明确自身责任和工作的艰巨性,在台风来临前就做好相关防范工作,如防范河道缺口、防范滑坡危险、做好学生防台风工作、不靠近河边和其他危险部位等等。各责任单位要密切组织和配合,落实会议部署,细化具体工作事项,确保全院人、财、物安全。

(党委工作部  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