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离退休教职工教师节暨中秋节活动简记

离退休工作处2016-09-19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们迎来了第32个教师节。在这个属于人民教师的节日里,学院始终记挂着为学院事业发展呕心沥血的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们。2016年9月13日上午,学院在通湖路校区为离退休教职工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暨中秋节活动,70余名离退休老教师在此漫话养生之道,品尝佳肴,同叙友情,共度佳节。

本次活动由社区大学邀请了烹饪大师、高级营养师叶武同志为离退休教职工传授中老年营养餐的制作方法。叶武同志不仅为大家讲授了礼饼、香菇芙蓉蛋、蚝干三米粥、胡麻嫩豆腐等菜肴的制作方法,还为老同志们现场制作了一桌盛宴。

琳琅满目的水果,形式各异的点心,以及老同志们的欢声笑语,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们说,今年的活动别开生面,学院请来营养师教会大家如何辨别食材、如何吃得健康,充分体现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爱护,衷心祝愿学院领导、同仁身体健康,祝愿学院事业蒸蒸日上!

林一心老师即兴填词一首《如梦令·中秋季》——学院美味无数,帅哥靓姐频顾。喜迎中秋季,老友重逢忆故。如诉,如诉,怎挽韶华永驻。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