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成立大会召开

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商贸系2016-09-23

为了进一步深化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2016年9月21日下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成立大会在商贸系会议室召开。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欧阳少鸣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处处长刘春兰教务处处长闫丹文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徐金双,人事处副处长陈乐平以及商贸系全体教职员工创新创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刘春兰主持。

会上,党委工作部徐金双副部长宣读了院党委会会议纪要,欧阳少鸣副院长宣读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成立文件,人事处副处长陈乐平宣布了关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人员安排的决定,商贸系副主任、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负责人林贤福和商贸系党总支副书记林艺芳作了表态发言。最后欧阳少鸣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的成立是学院人才培养的一件大事,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希望商贸系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以此为契机,齐心协力,抓住机遇,更好地整合资源,加强统筹全院创新创业工作,精准聚集、精准发力,把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建设成为学院创业人才的孵化库、创业金点子的种子库和创新创业的专业智库。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在商贸系,主要负责开展全院创新创业通识教育、职业指导、创新创业竞赛和创业班等专门教育。


(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商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