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与福建高速物流公司共建物流学院规划与运营说明会

产学研与实训中心2016-09-26

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探索职业教育改革新路径,2016年9月20日学院在综合楼415会议室召开与福建高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物流学院规划与运营说明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产学研与实训中心、电大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商贸系、管理系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福建高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诗辉及办学顾问团队共9人应邀作合作办学说明。说明会由副院长张兰英同志主持。

吴诗辉董事长物流学院办学目的与宗旨作了说明,吴董事长表示,创办物流学院是出于培养物流行业高技能人才、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内在需要。企业办学顾问团队专家陈成栋教授作合作办学方案说明,就办学背景、合作方式、办学层次与类型定位、办学亮点、合作目标等问题进行了简要阐述。为使校企合作更具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会上,陈承茂书记、林承超院长就办学方案中的办学目的、招生计划、师资队伍、投资与基础设施建设、征地等若干问题与企业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

这次说明会使校企双方合作办学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判断,校企双方的科学决策打下了良好基础。

(产学研与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