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系召开争创全国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动员会

计算机系2016-09-26

2016年 9月21日下午,计算机系在1号教学楼302会议室召开争创全国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的动员大会,与会者有纪委书记庄晓钟、院督导室老师、计算机系全体教职员工。

计算机胡昱主任对《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项目、高等职业院校发展潜力指标分解、发展质量指标、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项目建设的内涵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各项建设目标的内容与数据,对系部今后各项工作进行动员与部署。

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林捷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为增强学院核心竞争力、创建优质校、创建在职业教育领域具有鲜明特色的高职院校,计算机的全体老师们要了解学校的战略意图,保持良好的传统和优良作风,同舟共济,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庄晓钟书记对优质校、示范强校项目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希望计算系的每位老师定要充分认识学院建设示范强校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发展共识,切实增强危机感与紧迫感。第二,希望计算机系的每个领导和老师,大力弘扬习近平书记提出的“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工作绝对不能停留到纸面上和口头上,一定要扎扎实实地推进每一步工作,完成高职示范强校的重点建设的目标任务,结合计算机系的具体实际,制定落实的措施。第三,希望计算机系要建立完善两大机制:激励机制和监督机制。通过建立激励机制和完善,来调动教师完成任务地积极性。通过监督机制,对建设的过程和结果进行监督考查。

(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