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参加全国数控技能大赛福建省选拔赛取得佳绩

机械工程系2016-10-11

近日,由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第七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福建省选拔赛成绩公布。我院机械工程系选派的6位选手(教职工组3人,学生组3人,学生组指导教师为李壮斌老师)在113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杜振龙、连灿鑫分别获得数控车项目教职工组第二名、第三名,蔡七林获得数控维修项目教职工组第三名;柯连挺、张圣滨分别获得加工中心项目学生组第四名、第五名,黄聪获得数控车项目学生组第12名。按照赛事规程,杜振龙、连灿鑫、蔡七林三位选手获得教职工组前五名,如理论与技能成绩达60分(含60分) 以上将按程序申报“福建省技术能手”称号,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定为技师,已具有技师职业资格的,可晋升高级技师职业资格。

为充分进行赛事准备,机械工程系提前准备,充分动员,周密安排,层层选拔优秀选手参赛。选手们利用周末等休息时间进行高强度训练,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