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金科网络技术管理学院第一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产学研与实训中心 网络工程系2016-10-18

为了进一步创新办学模式,加强校企合作,积极商讨金科网院下一阶段发展思路,2016年10月14日下午,学院召开金科网络技术管理学院第一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金科网院董事长林承超主持,第一届和第二届校企双方董事出席会议。

第一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通过了《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金科网络技术管理学院董事会章程(修订)》,提名产生第二届校企双方董事名单并表决通过随后,新董事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听取了金科网络技术管理学院院长司建亚做的关于《金科网络技术管理学院2015-2016学年度工作总结》的报告,新董事畅谈了金科网院下一步发展思路并作出决议:1.继续深化校企合作的内涵式发展,在机制创新、管理创新、运营模式创新方面要成为校企合作的样板,为创建国家示范强校的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2.进一步创新合作育人机制,在实践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校企双方人员互兼互聘、教学过程共管与教学结果共评等方面建立有效制度,形成长效机制;3.充分利用“思科网院实践与创新中心”、省级职业技能竞赛基地、省公共实训基地等平台,积极开展对外技术服务和专业认证培训,完善校内外实训基地的建设,在学生高水平实训、高层次就业方面取得明显成效;4.在福建省政府出台《校企合作促进条例》后,校企合作大力推进联合成立多元投资主体的“福建省网络职教集团”工作;5.加强专业群建设,力争2017年网络技术专业全省评估要达到前三名。

最后,金科网院董事会董事长、学院林承超院长对金科网络技术管理学院的未来工作提出了几点期许。一是继续加强专业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力争用三到五年时间,金科网络技术管理学院至少2个专业建设成为全省第一;二是进一步利用“两基地一试点”项目,努力创新运行模式,提高合作育人成效;三是希望未来的一两年内,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能够有所突破,努力争取拿到国家一等奖。

产学研与实训中心  网络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