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开展二轮评估整改项目“中期检查”活动

评估整改办2016-10-24

学院接受第二轮评估已逾十个月,距离教育厅评估专家组回访检查评估整改仅剩两个月。为做好二轮评估专家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响应学院“百日攻坚行动”,迎接专家回访检查,2016年10月17日~19日,由学院副院长欧阳少鸣带队,组织闫丹文处长、谢群斌副处长、评估整改办、督查工作组相关人员到党工部、院办、产学研、纪检处、教务处、督导室、学工处、后勤处、人事处、现教中心、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人文系、外语系、公教部、思政部、网络系、计算机系、交通系、财经系、管理系、商贸系、机械系、电子系进行实地中期检查。

检查组按照2016年4月7日党委会审议通过的《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二轮评估整改方案》要求,检查整改完成情况。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对照整改清单和整改项目、每月的整改反馈情况、完成情况和佐证材料进行汇报,检查人员检查落实整改佐证材料并登记。评估整改办主任欧阳少鸣副院长全程主持检查工作,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两点整改要求:一是要在学院整改完成的截止时间前完成任务,各单位应尽快推进整改项目,任务分解到位、合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整改内容;二是存在整改项目漏、减、错的单位,应及时补充完善,项目整改成果要及时反馈,佐证材料要及时整理上传“示范校”项目建设管理系统进行统一管理。

评估整改办